Old Took

Let music be your master

十几年前,这个家伙还是一个只知道hip-hop, 连一首demo音都唱跑调的红毛小子。

而如今,他可以在各种音调中驾驭自如,键盘吉他混音说唱主唱都可以一人包揽。
他唱了平时从来不会唱的部分,唱了Chester的部分。

实话说,音上不去,又因为声音哽咽唱的断断续续的…

但他一直没有停下来。

只有他一个人,在台上持续站了三个小时,拨片扔了一个又一个,一直强迫自己笑出来。

甚至还一人承担了主持的部分。

在每一首歌中,你都可以听见他那糟糕的和声,明明音调唱不上去,还在一直坚持着。

明明自己比谁还难受,还一直在鼓励别人。

我一向是…很反感乐观主义者的。他们总是愚蠢的认为最后什么都会变好。

但这次我变卦了。

我相信他。

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我永远站在他这一边。

我爱他,以前几年,以及我未来生命的每一天。


当年我刚开始听林肯的时候,我非常佩服这个混血大叔。他总是能把每一个音律和节奏之间连接的恰到好处,作出任何人都
想象不到的天籁。

他能把语言的力量用炮击一般轰击到你的脑中。

他冷静,智慧,谦逊,温和,充满热情,所有主角该具备的品质他都有。

他是我见过的,最厉害的Rapper, 最有才的键盘手,最了不起的漫画家,最坚强的领导者,最伟大的队友和父亲。

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敬意,Sir, 你永远是我们的英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